點名江聰淵涉黑 黃國昌:污辱台灣人智商

點名江聰淵涉黑 黃國昌:污辱台灣人智商 | 華視新聞

陳奕寧 彭冠霖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1)日在臉書上踢爆,民進黨的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跟前黑道份子林智勇,不但交情稱兄道弟,而且還利用市公所資源,將5000多萬的工程發包給林智勇背後的公司,黃國昌更預告將在今日下午,前往民進黨部直播抗議,不過對於這樣的說法,江聰淵回應,一切都是依法行政,標案工程更不允許民代關說,對於潑髒水的行為將採取相關行動。

前立委黃國昌在臉書貼出這張照片,中間就是前法務部長陳定南,當時回到宜蘭選縣長,曾喊出「反對黑道治縣」的口號,沒想到當年陳定南口中的黑道主角,在10多年後再次活躍政壇。

黃國昌不但整理出政黨候選人犯罪前科的比例,更指出宜蘭是候選人具前科比例的第10名,黃國昌指控,2005年國民黨籍宜蘭市長呂國華酬庸,涉入PUB槍擊案的黑道少年林智勇,如今擔任宜蘭市代會主席,而且跟市長江聰淵交情匪淺,甚至將5845萬元的限制性標案,發包給林智勇背後的公司,質疑江聰淵一邊喊反黑金口號,一邊與涉黑市代互通有無,簡直是在欺騙選民。

而林智勇的IG,也能看到他跟宜蘭縣長江聰淵的多張合照,甚至還曾一起跟總統蔡英文同框,兩人是否交情匪淺,江聰淵回根本是政治抹黑,宜蘭縣長候選人(民)江聰淵說:「我是市長我沒有辦法決定,正副主席是由誰來擔任,對於對任何的民意代表,他是不是要從事其他的事項,這個我們沒有辦法去干涉,發包工程我們也不容許任何民意代表來關說。」

江聰淵強調,市政推動都是依法行政,為了維護市公所團隊清譽,後續將會採取相關行動,證明自己與市府的清白。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