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丹漢堡18日起漲價 套餐平均漲2.53%

蔡孟峻 榮昊北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丹丹漢堡宣布明(18)日起要調漲價錢了!套餐平均上漲百分之2.53,金額從5塊到6塊都有,受到不少人喜愛的地瓜薯條、玉米濃湯也將調漲,飲料也漲3塊,而「咖哩豬排堡」和「扁食肉焿」宣佈停售,不過員工薪水11月開始已經調漲178元,有民眾認為儘管漲價,但跟其他速食相比還是相對便宜。

扁食肉焿酥脆又滑嫩,玉米濃湯鮮甜滑順口感,這些美食,以後要吃,恐怕要多花些錢甚至吃不到了,因為南部起家的,速食業者丹丹漢堡宣佈,18日起開始調漲,顧客VS.店員說:「一個6號餐,這樣97元統編載具有需要嗎。」套餐分別漲,5元到6元不等,只有12號餐調降3元,而早安特惠餐,1號到6號調漲3元,另外單點部分,地瓜薯條、烤醬雞堡,無骨雞塊5塊漲2元,玉米濃湯、脆皮炸雞,無骨雞塊9塊漲3元,鮮脆雞堡漲4元,而停售的有,咖哩豬排堡,扁食肉焿,還有小杯飲料,和熱奶茶。

民眾說雖然有漲價,但是都還算可以接受,丹丹漢堡業者表示,11月起員工薪資,將會也會漲到,時新178元,而部分商品已經20年沒調整,因應物價變化,選擇漲價也是不得不的決定。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