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格塗銷收費告示未拆! 女騎士停車格遭拖吊

廖翊庭 江煜文 報導  / 台北市

接下來這則新聞,騎車的民眾可能會很有感!有一名女騎士,在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上班,幾乎每天都把機車停在門口人行道的停車格,但幾天前下班要回家的時候,卻發現機車被拖吊了、而且地上的停車格也被註銷,讓她很錯愕!而停管處回應說、這個車格在去年底就已經塗銷了,但收費告示牌卻拖到這個月12日才被拆除,女騎士就認為,這根本會讓人混淆,認為市府行政有疏失,控訴市府偷了她的機車,讓她還得多付900多塊,自己把車領回來!帶您來看華視的獨家報導。

投訴人C小姐說:「我在這邊就是已經上班一年多,都是停在這種收費停車格,那我那天來的時候也是停滿了機車,就下班的時候才發現格子已經被塗黑了。」而C小姐日前和平常一樣把車停好,沒想到隔了一天機車卻不翼而飛,而且車格竟然已經遭到註銷,只是事發當下收費公告也還留在原地,C小姐就認為北市府行政有疏失,投訴人C小姐說:「這個收費的牌子也都還在,如果上面都停滿機車的話,根本就看不到這個格子啊,突然被註銷也沒有公告,這樣子就是有點不好吧。」

台北市停車管理工程處企劃科長楊遠明表示,配合燈節已經拆除會夾單,即使停管處回應這個停車格早在去年12月下旬就塗銷了,但畫面會說話,寫著每次停車20元的告示牌,一直到了C小姐被拖吊的3天後才被移除,而且事實上遇到類似問題的不只有她,直到採訪當下都還有不知情的騎士把車停在這裡,C小姐好無奈只能摸摸鼻子到保管處領車,只是算一算,這沒有公告就突然消失的停車格,逼得她吃上罰單得乖乖掏出將近1千塊,向拖車的交通大隊申訴後,也只能靜待結果出爐,希望相關單位能好好給個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