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西瓜"併排停車"遭拖吊 婦下跪磕頭求情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婦人在水果攤買西瓜時,因為把汽車違規併排,被交通警察拖吊,沒想到她突然衝到拖吊車前,一直拜託執法人員不要拖她的車,婦人越喊越激動,甚至整個跪下來,一直磕頭拜託,現場還放聲大哭。但是因為婦人交通違規明顯是事實,也嚴重阻礙道交通,最後執法人員還是只能把車子拖走。

婦人衝到拖吊車前,因為她的車子違規被拖吊了,婦人VS.執法人員說:「求你了我跟你跪了你幫我放下來啦(沒辦法)。」婦人一直哭喊拜託,情緒越來越激動,婦人VS.執法人員說:「拜託我跟你跪(不要麻煩妳起來拜託)。」甚至直接跪下來,跟執法人員磕頭,婦人VS.執法人員說:「不要讓我麻煩啦(不行)。」

到底發生什麼事情,要讓她下跪,原來這名婦人12日,去水果攤買西瓜,把車子違規併排,出來之後發現車子被拖了,為了把車攔下,只好只好下跪求情,記者VS.水果攤員工說:「(後來警察有來嗎)有,當時跪很久我想說罰單開了就開了,不然妳這樣在那邊求也是難看。」重回水果攤,附近人車還不少,甚至能看到違停的狀況,因此經常執行拖吊,當時婦人明顯違規,也嚴重影響交通。

實際來到拖吊場,工作人員表示,車主能不能順利保下車子免於拖吊,在於拖吊車是否已經把車子脫離原本位置,否則在那之前都還有機會搶救,憲政拖吊中隊小隊長李百庭說:「因拖吊作業已完畢,故警方請該民眾,前往拖吊場領車。」婦人為了買西瓜,車子違規併排罰2400元,加上拖吊費1000元,一共要被罰3400元。還在大街上,下跪磕頭拜託,這顆西瓜的代價真的很大,但警方再三強調,不違規就不會被開罰,請民眾別貪圖一時方便,跟自己荷包過不去。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