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控送錯餐態度差 台南牛肉湯店認疏失致歉

劉漢生 蕭雅心 許富傑 報導  / 台南市

有民眾到台南玩,在北區一間牛肉湯店用餐,當事人說她菜單上牛肉湯點了2碗,但店家卻送來3碗牛肉湯,她指控向店家反應送錯、確認點單金額時,老闆娘口氣卻很差,讓她感受不好,對此,店家解釋,當天可能因為人潮多,老闆娘點餐上確實有疏忽,口氣上造成消費者的誤會,對此他們很抱歉,事後已經向當事人道歉,也全額退還款項,強調並沒有摔錢。

碗裡面放上新鮮溫體牛,淋上熱騰騰的高湯,台南牛肉湯,已經成了不少遊客,造訪當地必吃美食,不過日前有遊客說專程從彰化南下嚐美食,菜單上牛肉湯部分,只點了2碗,卻送來3碗,問說是不是上錯了,老闆娘核對點餐明細,遊客說,拿的也不是他們那桌的,事後發現,單子被丟到垃圾桶,店家撿回來,消費者在確認金額時,對方卻口氣差,甚至把錢摔桌上,讓當事人感受很不好。

而對此,店家拿出監視器畫面,並解釋當天因為人潮多,點單上老闆娘口氣,造成消費者誤會,很抱歉,牛肉湯店老闆娘女兒湯小姐說:「因為那時候人可能比較多還是怎麼樣,可能老闆娘口氣上比較不好讓人家誤會,可能我想中間有什麼誤會,因為我當時人其實不在現場,我沒辦法跟妳說到底有沒有摔錢。」遊客到台南用餐,發生不愉快經驗,當事店家強調,並沒有摔錢,後續消費者的消費款項,都有全額退還,也已經誠心跟當事人道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