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又見病死豬大批肉流入市面

雲林又見病死豬大批肉流入市面 | 華視新聞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縣警方再度查獲病死豬肉,數量多達一千三百多公斤,私宰業者疑似將黑心豬肉裝袋,賣到市場,現在除了把業者移送法辦,也要追查病死豬肉的來源和流向。

  私人屠宰廠就隱藏在這棟三合院,看到查緝小組來了,私宰病死豬的業者,連忙想拔腿就跑,留下滿天的蒼蠅,繞著已經腐爛的豬肉,豬排骨上飛個不停。查緝小組打開一旁的冷凍庫,有才冰凍不久的肉塊,以及已結凍的六十二袋肉塊,加上內臟及豬頭等重量達一千三百一十公斤。

  因肉塊都已仔細分裝,還以塑膠袋包著,查緝小組懷疑這批斃死豬肉將流入市場,查緝小組將關新淼帶回訊問,關新淼卻辯稱殺的都是向人買的淘汰豬,其中豬頭、排骨及內臟都被視為廢棄物丟掉,處理過的肉塊是要賣給養鱉業者餵鱉。查緝小組除將部分肉塊帶回化驗外,其他查獲的肉塊、內臟及豬頭等都送往化製廠化製,警方查出關嫌十年前也有賣病死豬前科被判刑,警方正深入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