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達通聯疑點多 地檢署開聲押庭

林明達通聯疑點多  地檢署開聲押庭 | 華視新聞

陳美喬 李中恩 報導  / 台北市

  股市禿鷹案關鍵人物林明達,今天早上到台北地方法院出庭。由於檢方補強不少證據,與林明達的委任律師進行激烈辯論。而避免偵查曝光,全程採祕密開庭。不過檢方有信心,羈押林明達的可能性相當高,最快在中午就會有結果。

  不到十點,林明達在律師陪同下,神情嚴肅不發一語,匆匆走進台北地方法院,因為這個庭將是他面臨會不會被羈押的關鍵。而為了避免偵查內容外洩,整個提訊過程採不公開方式進行。據了解,偵辦的高檢署黑金中心,補強提供的八項重要事政,要說服法官當庭收押林明達。

  包括回覆勁永三百張的紙條,還有金檢局長李進城與林明達兩人的通聯記錄內容,絕對可以證實扮演金主角色的林明達涉嫌重大。加上他之前召開記者會,指控檢調單位要求他咬出李進城,今天開庭時也要一併向法官說清楚。預料檢方和林明達的委任律師,將展開激烈辯論,但檢方有信心,獲准羈押林明達的機率相當高聲押庭最快中午就會有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