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高天然氣退費30元手續費可免

 / 台北市

  今年開始,使用天然氣的用戶,可以向瓦斯公司要回四千元的保證金,華視新聞上周才為您報導,民眾前去退費,卻被刁難,還得繳交三十塊手續費,經過華視披露之後,這家欣高天然氣公司今天開始,不僅取消卅元的手續費,還強調會加強辦理速度,保障所有市民權益。

  想要拿回存放在天然氣公司的保證金四千元,還得先繳交手續費三十元,讓許多民眾氣的跳腳,不過經過華視新聞的披露之後,天然氣公司決定顧及市民權益,取消卅元的手續費,對市民而言,無疑是一大福音。一百五十萬的瓦斯用戶,一戶收取手續費卅元,一共是四千五百萬元,如今這筆費用天然氣公司將自行吸收,也讓一百五十萬用戶省下了龐大的一筆金額。

  之所以天然氣公司收取三十元手續費的政策會突然大轉彎,正是因為電子媒體的披露,這也讓天然氣公司重新思考政策方向。而天然氣公司也表示,這筆手續費完全是用來支付銀行和郵局的辦理費用,從五月八日開始,這筆費用將自行吸收,而先前繳交過卅元手續費的民眾,如果有疑慮,歡迎市民打電話查詢,將會成立個案專門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