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濂松女婿 傳欲出售天母豪宅

  中信金併購兆豐金弊案,農曆年前偵查終結,而當時擔任中信金法人金融執行長的辜仲諒妹婿陳俊哲,也同樣遭到通緝,不過現在卻傳出陳俊哲透過妻子辜仲玉,要賣出位在天母的一棟豪宅,由於檢方未凍結陳俊哲的資產,使得滯留海外的通緝犯,也能脫產。

  藏身在天母東山路的這一棟豪宅,土地面積兩百二十五坪,環境幽靜,市價估計上億元,而這就是辜仲諒的妹婿陳俊哲名下的資產,不過陳俊哲滯留海外遭到通緝後,豪宅大門深鎖,無人應門。

  今年四十三歲的陳俊哲,是辜仲玉的丈夫,擁有企管碩士學位,不但擔任過中信金法人金融執行長,還曾經是瑞士銀行高層幹部,財務管理能力深受辜家重用,還和家族成員一同出席老丈人辜濂松的授勳儀式,不過因為擔任金融執行長時,和辜仲諒一同授意非法併購兆豐金,之後因為約談未到而發佈通緝,不過檢方並未凍結辜仲諒、陳俊哲等人的資產,使得通緝犯也能在海外遙控,出脫資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