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破紀錄大漲 台股大漲271點

 / 台北市

  台股投資人今天心情大好,全球股市經歷了瘋狂殺盤之後,美股率先帶頭大漲936點,創下史上單日最大漲點紀錄,帶動台股開盤跳空大漲300點,收盤大漲271點,以5291點作收。

  比煙火還好看,台股開一片紅通通,投資人臉上露出久違的笑容,美股大漲936點的威力,帶動亞股全面勁揚,台股跟著活起來,一開盤就跳空大漲300點,九點十二分一度來到低點,不過隨後又繼續向上爬,終場以5291點作收,大漲271點,各類股全面反彈大漲,投資人大嘆好久不見的盤面終於出現了。

  台股揚眉吐氣,開盤大漲300點,不但創下五年來的紀錄,帶量大漲的格局,也出現委買大於委賣,是投資人擔心,大漲行情只是曇花一現。

  台股的五千點關卡暫時安然渡過,因為美股終於站回9000點大關,道瓊大漲936點,漲幅高達百分之十一,創下七十年來最大單日漲幅,亞股表現同樣亮眼,之前跌得鼻青臉腫的南韓綜合指數,漲幅也高達6.14%,香港恆生大漲3.19%,日經指數收盤更是大漲14.15%,創下歷來最大漲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