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0 11:58

全世界最便宜! 塔塔車登台

綜合報導

  號稱全世界,最便宜的小車TATANANO,要在台灣上路囉。今天下午就會正式亮相,這台小車價格不到20萬真的很便宜,但必須通過台灣的耐撞安全測試,證明安全沒有問題,才能公開販賣,所以想要買到這台便宜小車,可能還要等一段時間。

  圓圓胖胖的車頭,紅色銀色黃色的小巧車子在舞台上,顯得好Q。它就是號稱全世界最便宜的汽車,由印度塔塔集團出場的TATANANO,長3.1公尺、寬1.5公尺、高1.6公尺,售價估計基本款只要六萬。全配20萬有找難怪有台灣企業大老闆一看就喜歡把它帶回台灣,下午就舉辦記者會亮相。

這是在國外的展售會現場畫面,就是因為最便宜話題吸引大家注意,不過如果台灣民眾已經心癢癢也想開一台TATANANO在台灣上路,現在還買不到。經濟部官員就說業者想進口,車子得先過耐撞測試這一關,至於對外銷售的時間,可能沒這麼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