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2 12:00

為手機鬧翻 少女菸燙虐打7小時

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有個十六歲少女,因為不滿姐妹淘把她的手機弄丟了又不賠錢,竟然夥同其他三個少女一起施暴,不但拿香菸燙身體,還把人打得遍體鱗傷,折磨對方整整七個小時。

  照片上,少女虐好友,蹲坐在地上的少女,右邊腰部大一片紅腫,手臂也是一整塊瘀青,再往下看到腿部的地方,大腿膝蓋全都都是傷,有的瘀青到都反黑了。

  怎麼會傷成這樣,原來這名才15歲的張姓少女,因為把姐妹淘陳姓少女的手機弄丟了,對方要她賠錢她又置之不理,結果對方夥同其他三名少女,把她騙到一處出租套房,用菸燙她,用棍棒打她把她折磨了七個多小時。

  施暴的就是照片上這幾名也才16歲的少女,原本是好姐妹的幾個人,為了手機反目成仇,還好被害少女的乾哥哥接到求救電話,帶著空氣槍來救人,管理員才發現大樓裡,有人被打得遍體鱗傷,趕緊報警處理。而被害少女的家人也堅持對施暴的幾個人提告,但是對被害張姓少女來說,身體的傷會好心裡已經留下無法抹去的創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