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7 18:58

房價差很大! 北部比南部貴3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南北大不同,實價登錄正式上路,南北豪宅到底差多少,高雄最頂級的七千萬豪宅,一坪大約41萬,不但在市中心交通方便,眺望窗戶,映入眼簾的是青山綠水好風景,豪宅外觀全用花崗岩建造,內部裝潢富麗堂皇,光主臥房就有30坪這麼大,但同樣價格到了台北市,臥房變小了景觀也變少,一坪價格翻漲了3倍多,帶您一起來看看。

  高雄愛河旁的這棟位於23層樓的豪宅,光是客廳,就佔地幾乎60坪,旁邊還有一大片景觀窗戶,一大早太陽就灑進客廳沙發,在走進歐式風裝潢的餐廳,12人座的長型餐桌,在這裡吃飯,就像來到了五星級飯店。光是主臥室,就有30坪這麼大,放了加大雙人床,也完全不覺得擁擠,下午還能走進陽台,享受微風徐徐吹來,還有眼前這一整片的山水風景,緊鄰愛河又位於市中心交通方便,這間高雄最頂級的奢華豪宅,要價7000萬元,總共168坪,換算起來,一坪只要41萬元,就能擁有頂級氣派享受。

  但同樣的價格往北移,來到了台中七期重劃區,客廳一樣很大,燈光裝潢,甚至房間大小,規格差異不大,但同樣都是7000萬元,實際坪數只有110坪,換算起來,一坪就要價63萬,比高雄貴了一半價格。

  但錢似乎真的越往北移,就越變越小,看看台北市敦化南路豪宅,外觀隱密房子內部裝潢簡潔,客廳比高雄小了一半,主臥室也縮水了,沒有陽台,只能透過這一片窗戶欣賞風景,但看出去只看的見高樓大廈,沒有好山好水,相差最大的是同樣7000萬豪宅,這裡總坪數只有55坪,一坪就要價127萬元,面積比南部縮水了三倍,但價格卻比南部貴了三倍。真的一寸土一寸金,想買台北大豪宅,口袋可真的要夠深才能負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