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1 18:58

多撒起司粉加20元 顧客:剝2層皮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什麼都漲,在高雄有義大利麵店家,高雄1間連鎖義大利麵店卻被民眾投訴,到店內用餐,想多撒點起司粉提味,卻被要求得多付20元,感覺自己好像被剝了兩層皮。

不過也有店家則是佛心來著,在高雄火車站附近一間業者,為了體恤學生,義大利麵,一客只賣五十元,超便宜,原來店家讓客人自助拿餐具,省下人力成本。

  民眾用手機拍下,來吃義大利麵,習慣性的想要灑一點,起司粉提味,沒想到這也要加錢,顧客很訝異,到一般的義大利麵店,起司粉通常不用額外付費,質疑店家變相漲價,業者解釋,他們用的起司是高等級的起司條,才會讓起司粉當成店內單點選項。

  不想要被貴,華視帶您來找平價美食,高雄火車站附近學區,有間義大利麵店是學生最愛,因為這樣香噴噴料多實在的,青醬德式香腸義大利麵,或是白醬雞肉筆尖麵,通通只要五十元,讓學生吃得很過癮,若是食量大一點,加十元就可以再多加一半的麵量,加三十五元除了麵量加大外,還有麵包加濃湯及紅茶一杯,等於八十五元就可以吃飽飽,店家說他們節省人力成本,客人點好菜後,餐具得要自己拿,吃完後還得把餐具放到餐枱上回收,但是花個五十元就可以吃盤義大利麵,對客人來說,真的相當實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