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0 18:58

撐了20年! 春捲老店年後漲5元

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有家六十年春捲老店,因為春捲皮用煎的,吃起來香酥特別,成為台南知名道地小吃,連總統夫人周美青都曾經慕名而來,只不過原本一捲30元的春捲,年後漲價變成35元,老闆說,撐了20年都沒漲,現在物價高很多,他漲價也是沒法度啦。

  要花生粉、瘦肉多一點,春捲口味隨客人點,攤台上春捲皮攤開一整排,店員抓菜放肉灑糖粉,接著再捲起來,然後再放在鐵板上煎一煎,把這皮煎得有點焦焦的,就是這麼的厚工,讓這春捲不但料多皮Q還會脆,好吃得讓客人像這樣,都願意為春捲來排隊。

  先前總統夫人周美青到台南時,也特地慕名而來,好吃的春捲讓周美青一路咬著吃,台南這家春捲老店,不少人來台南一定得來買一捲,只是在開春第一天,這春捲漲價了,從30元漲到35塊,一下子漲了5塊錢,老闆說這是不得已的決定。

  只是這一漲,老顧客們能接受嗎,看得出來這位先生有點無奈,但是為了解嘴饞只能多付點錢,只是現在物價漲得兇,能省一塊就是一塊,春捲老店一下子漲了五元,也讓顧客付錢的時候心揪了好幾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