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0 18:58

難敵原物料上漲 鴨肉羮老店喊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經濟不景氣卻什麼都在漲價,新北市三重知名的老店,龍門鴨肉羹從在去年底也悄悄漲價了,從原本的50元漲到了60元,店家反應因為原物料上漲他們不得不跟著提高價錢,但有消費者反應這樣的價格實在太貴,有點吃不起了。

  舀湯的手沒有停過,下午兩點了,店裡座位還是滿滿滿,但是有很多人發現,牆上這塊牌子幾個月之前寫著的50,已經悄悄變成了60,現在買個一碗還得多個10元銅板,有的旅客慕名而來,卻覺得這樣的價位好像有點不合理,但說到感受最深的,應該就屬這位先生了,看來有很多人跟他一樣,不來這麼一口,濃郁帶著甜甜蒜味的湯頭,好像就是不對勁。

  店家也回應,真的因為撐不下去。的確從農委會的數據看來,以二月為例,2011到2013北部的鴨肉每公斤漲了12塊,南部也漲了10塊,成本的確漲了,只能加諸在消費者身上,但是業者也能承諾,現在所有的饕客,都在等著看這句話,能不能兌現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