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3 12:00

北市交通走廊 信義線7站超便捷

邱薇而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郝龍斌上午參觀捷運信義線,在信義線完工後,大安站會跟文湖線交會,可以紓解忠孝新生跟忠孝復興的人潮。而且沿線有七個地下車站,將成為出入信義計畫區,最快速的交通走廊。

  台北市長郝龍斌上午參觀捷運信義線,對於信義線接下來,大安站將與文湖線交會,可以紓解忠孝新生跟忠孝復興的交會站人潮壅擠的情形。而且沿線共設七個地下車站,通車後將成為進出信義計畫區最快捷之交通走廊。

  台北市長郝龍斌視察信義線,大安站工程,除了勉勵施工人員的辛苦,也表示信義線完工之後,尤其是大安站,除了有紓解忠孝復興站,轉車人潮之外還可帶動商機,郝龍斌表示,信義線一共有七站,包括中正紀念堂站、東門、大安森林公園、大安、信義安和站台北101世貿站、象山站,貫通台北市中心跟世貿與101,將是進出信義區最快的交通走廊。

  捷運局也表示現在隧道工程已全部貫通,希望年底就能加入營運行列,郝龍斌希望2013跨年就可以加入營運紓解人潮,希望信義線可以如期完工,快點加入營運行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