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8 12:00

民眾自費嗆遠通 加印反eTag貼紙

張政慧 蕭鈺燁 報導  / 宜蘭縣

  國道計程收費上路後頻頻出包,越來約多人不滿ETAG,台中一間設計公司,設計一款台語版的不爽裝ETAG貼紙,自費印了兩萬張,兩天就被索取一空,老闆還說,現在決定加印,讓民眾抒發情緒。

  不滿ETAG的人越來越多,台中一間設計公司設計一款台語版的不爽裝ETAG貼紙,自費印製兩萬張,想不到兩天被索取一空,老闆說因為遠東集團負責人徐旭東沒有虛心檢討,還說不喜歡就退,覺得誠意不足才會甘願自費出貼紙,現在決定加印讓民眾抒發情緒。

  藍色和粉紅色不爽裝ETAG的貼紙又有新造型,這回標題還直接國語翻成台語,換上台語版還有副標,寫著尬意付現金一共五款,有的底下還能讓車主填寫電話放在車窗,短短兩天兩萬張被索取光光。

  從事設計的蛋哥,連夜趕工製作一萬份,免費提供民眾索取,蛋哥說會出錢又出力,就是看不下去,要集結小蟻雄兵的力量力抗遠通,這鼓力量看來不斷壯大,在宜蘭也有人集結車隊,要對遠通一吐怨氣,ETAG出包不斷讓民眾火大,用行動力表達對遠通集團的不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