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0 18:58

eTag未達績效指標 按日重罰遠通

蘇瑋婷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國道計程收費上路以來,ETAG不斷出包。現在又傳出,有用路人疑似車牌被偽造,導致亂扣款。明明沒有上國道,而且車輛都在中部行駛,交易明細卻在台北南港、汐止路段遭扣款,前後下來被A了400多塊。對於像這樣的異常狀況,高公局宣布,將在一週內,訂定嚴格的績效指標KPI,要是遠通再不改善,就要重罰。

  明明沒有上國道,車子卻被亂扣款,鄭先生氣得大罵有夠離譜,連續四天,車子明明在中部跑,ETAG卻在北部的南港、汐止、木柵遭扣款,總共被扣400多塊,氣憤的鄭先生跟遠通反應,卻得到還要再釐清的答案,讓他很不服氣,辛苦錢不知不覺中被A走。像這樣的異常狀況,高公局宣布,將在一週內訂定嚴格的績效指標KPI,要是遠通再不改善,就要重罰。

  只是眼看春節就要到了,高公局和遠通都還沒做好應變措施,加上收費站也沒全面拆除完畢,過站還得減速,想要一路暢通返鄉過年,恐怕還有變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