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署中部推幸福飛羊計畫 多項進階職訓

勞署中部推幸福飛羊計畫 多項進階職訓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幸福飛羊計畫】

勞動署 【中彰投】分署改制之後,將屆滿壹週年,新年度推出「幸福飛羊」五部曲,要為青年找出路、為老年人找依靠、為弱勢者提供有尊嚴的生存環境、為企業找機會,更要接軌國際,全方位提高勞工幸福感。

勞動署中彰投分署長陳瑞嘉表示,為更落實執行,與持續改善精進,新的一年將從青年、特定對象、老年、企業與國際化,分向分群,滿足民眾期待,提升勞工幸福感。

【蜜雪兒打馬】

美國總統歐巴馬夫婦,正在沙烏地阿拉伯做客,不過第一夫人蜜雪兒,卻沒有入境隨俗「戴頭巾」,在當地造成不小的風波。

首先是在歡迎儀式當中,許多沙國官員刻意忽略蜜雪兒,不肯和她握手,後來還有人,在網路上後製新聞片段,把蜜雪兒整個人,打上馬賽克,表達不滿。

【學生請假搞創意】

這款請假方式,讓老師也折服!高雄一名高三男同學想在學測之後,跟學校請假出去玩,他發揮創意,上故宮網站查詢古代奏折的寫法,寫了一篇文情並茂260字的"請假書","上奏"給老師,文中引用許多知名典故,像"台灣通史序"作者連橫,被父親訓斥的橋段"汝為台灣人,不可不知台灣事"典故,把出去玩寫成"考察台灣島西南沿海風土民情"也用上了,文末還打上"英九柒年",讓老師很滿意,最後准奏,讓他放假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