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慈濟案存廢 北市都委會名單出爐

決定慈濟案存廢 北市都委會名單出爐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北市都委會昨天(24日)在網站上,公布了今年度委員會名單,由7名府內、14名府外人員組成,這批新委員,將會決定內湖慈濟開發案存廢的關鍵角色。

這份由副市長林欽榮擔任主席的名單,秘書長蘇麗瓊擔任副主席,財政局長蘇建榮、工務局長彭振聲都在其中,14名府外委員的部分,最後留下的5人,分別是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理事長黃世孟、交大副教授黃台生、中華經濟研究院研究員李永展、台科大教授王惠君、與北科大教授黃志弘,其中李永展與黃台生曾參與內湖通檢討論,而李永展更是過去力擋開發案的重要關鍵。

「內湖通檢案」只在去年10月15日召開過1次會議,但當時因為環團不滿都委會,開會前兩天才偷偷上網公開資訊,且不開放旁聽發言,最後噴灑滅火器讓會議流局。 北市都委會執秘劉秀玲表示,預計3月初召開第1次委員會,到時將決定21位委員,有哪幾位會參與「內湖區都市計畫通盤檢討」,而這幾天不斷爭議的內湖慈濟開發案,也將會納入「內湖都市計畫通盤檢討」計畫案內進行討論。

(圖片翻攝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