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5 11:59

【午間搶先報】無照飆重機超車 害死姐妹花!

【午間搶先報】無照飆重機超車 害死姐妹花!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無照飆重機超車 害死姐妹花!】

溺愛縱容、害死兩條人命!新北市一名20歲大學生,沒有大型重機駕照,爸爸卻買了大型重機,父子倆一起在北海岸騎車,大學生疑似超速超車,失控撞上一對騎車雙載的姐妹,導致兩人通通送醫不治!這輛重機YAMAHA R1M,全球限量500台,0到100公里加速只要3秒鐘,要價123萬,爸爸寵兒子,卻害了別人。

【小2童摔斷牙 媽索賠20萬顧終身】

為了一顆牙告上法院!台南市一所國小的兩名小二男童,在學校打籃球時為了搶球發生推擠,其中一名高姓男童跌倒摔斷門牙,男童媽媽跟對方家長開口索賠20萬,還要照顧牙齒一輩子,對方家長無法接受又協調破裂,高姓男童的媽媽前往警局告對方傷害,警方將傳喚被告的陳姓男童家長,只是至今尚未到案說明狀況。

【寶貝常喝果汁 恐營養不良.嗜甜】

新手爸媽注意!寶寶通常在出生四個月後開始進入離乳期,讓寶寶從喝奶階段慢慢轉變成人飲食,該吃些什麼?有很多媽咪可能會想讓寶寶嘗試喝果汁,但其實在6個月以前的寶寶喝果汁要特別小心!因為果汁含糖,造成飽足感,寶寶不喝奶,反而缺乏營養,如果果汁太甜,更可能養成小朋友吃甜習慣,小兒科醫師說,果汁不是不能喝,只要量、甜度、喝法掌握好,喝果汁確實能提升小朋友對水果的接受度!

【才買4個月! iPhone7充電驚爆】

蘋果手機iphone7推出後,深受果粉歡迎,但也傳出手機爆炸事件。日前大陸江蘇一名殷小姐,才買了4個月的iphone7,在充電過程中竟然爆炸了!而且這隻iphone7,不是山寨品,而是正貨。

更多新聞來源,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