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挑戰暴紅! 今昔對比照掀懷舊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臉書上掀起了大家10年前10年後的照片懷舊風,不少政治人物也放上自己10年前後對照圖自嘲,桃園市長鄭文燦說自己雖然胖了,但是工作熱情不減,高雄市長韓國瑜10年前後幾乎一個樣,已經是禿子跟著月亮走,最令人羨慕的就是名模林志玲,依然美麗動人,也有網友笑說最凍齡的就是桃園中壢車站,因為10年過去了,一點都沒變!

10年前我不認識你,10年後難道我們認得出你嗎?我們不一樣,哪裡不一樣呢,桃園市長鄭文燦,10年前年輕有為,10年後多了嘴邊肉包圍,掀起你的蓋頭來,別掀了!掀起來都一樣!高雄市長韓國瑜十年前就已經跟著月亮走!誰沒有過去!立委許淑華10年過去她看來年紀越活越回去。

天后張惠妹算一算這10年,多了地位也多了噸位,志玲姐姐永遠是姐姐,金城武誰會不愛這位大叔,他們的10年前10年後這是昨天和今天吧!老天爺你真的公平嗎?但是最會保養,誰能贏過桃園中壢車站,10年通通沒變,路癡不會被騙。

那你的10年呢?有沒有變成10年前想要的自己?10年前看起來很土,10年後看出來修圖,10年前身材是一根,10年後身材是一團,還是10年前後,錢包打開都一樣,我以為我會暴富,但是我沒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