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轟陳佩琪愛發文 柯P:會拜託她少發

張之晴 薛松乾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要求局處首長不准在臉書發文也引發爭議,因台北市前都發局長林洲民多次在臉書批評大巨蛋,讓柯文哲臉上無光,市議員痛批,其實柯文哲最該管的應該是經常在臉書發文的市長夫人陳佩琪,但柯文哲可能真的很怕太太,他解釋,陳佩琪是現代女性,以後會拜託她少發文。

子弟兵參加立委補選,舉辦造勢活動,幫忙站台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罕見穿著西裝現身,人氣很旺,外界還關心 柯文哲,因為前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多次炮打柯市府,下令禁止局處首長在臉書發文,但議員王鴻薇以愛PO臉書的市長夫人陳佩琪為例,說柯文哲不應該有雙重標準,結果陳佩琪又在臉書回嗆,「時序進入2019,又是當選民代的女性,竟然還大言不慚地對,公眾媒體發表這種謬論」。

陳佩琪臉書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2015年蘇迪勒颱風來襲,PO文說拜颱風所賜先生難得整天在家吃飯,冰箱的食物一掃而空,遭網友痛罵柯文哲大放颱風假。

一直到2018年柯文哲競選連任,才開始繼續發文,這位犀利人妻,選戰期間陪同丈夫走訪各地,或是以醫生的身分出席衛生醫療相關的宣導活動,偶爾夫妻同框在鏡頭前面流露一點小甜蜜,不過不變的是,陳佩琪的獨立自主,突然現身讓柯文哲嚇一跳,陳佩琪這位官夫人,直來直往的個性也讓她多次引起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