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長廷動怒臉書開砲 "到底多愛我下台"

蔡岳霖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駐日代表謝長廷在臉書開砲,「到底多愛我下台」,更動怒質問圍剿一位駐外代表,帶給大家多大成就感?主要是24號前外交部長歐鴻鍊上廣播質疑謝長廷,為了脫罪一直說前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有憂鬱症,於是讓謝長廷PO文,如果有就下台,再加上駐日副代表郭仲熙遭到撤換,傳出是因為謝長廷和高層溝通不良,也讓謝長廷駁斥,在假消息激將、羞辱下不會考慮下台!

駐日代表謝長廷臉書再PO文,以到底多愛我下台,圍剿一位駐外代表帶給大家多大成就感為題,要為近期假消息動怒了。前外交部長歐鴻鍊上電台放話,讓謝長廷在臉書PO文。

接著隔沒多久駐日副代表郭仲熙遭到撤換,改由駐史瓦帝尼公使蔡明耀接任,又再傳出謝長廷和高層溝通不良,派出蔡明耀準備來架空逼退謝長廷,謝長廷也忍不住在媒體茶敘回應,連續好幾天的假消息謝長廷不願意吞下去,透過不同方式要來捍衛自己,拒絕讓假消息再度傷害自己該有的尊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