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併搶頭香! 富邦金宣布收購日盛金

金金併搶頭香! 富邦金宣布收購日盛金 | 華視新聞

黃敏惠 黃瑞麟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金金併搶頭香!日盛金喊賣多年,富邦金18號召開董事會,終於決定出手重啟併購案,董事會以每股13元、公開收購日盛金,預計收購超過50%股權,最終目標取得100%股權,將盡速完成整併計劃。

富邦金資深副總王瑋,一旦完成收購,不只是金金併創先例的里程碑,也是富邦金、繼2013年,獲准併購華一銀行後,相隔約8年再透過併購為富邦金融版圖再下一城。富邦金表示,這次富邦金公開收購具有溢價吸引力,可以提供日盛金股東、投資獲利的機會。也能強化富邦金銀行及證券業務,有多元收入來源,提升產業競爭力。

富邦金資深副總王瑋說:「富邦金融控股公司股票代碼2881號,今(18)日召開董事會,通過以新台幣每股13.0元,公開收購日盛金融控股公司(5820)在外流通之,超過50%股權,最終目標為取得100%股權,並規劃於法規允許範圍內盡速完成整併計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