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抨擊中國歪理 台灣已自主

李登輝抨擊中國歪理 台灣已自主 | 華視新聞

徐俊相 李中恩 報導  / 台北市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出席李登輝學校活動,再度痛批中國提出的反分裂法,根本是胡說八道,李前總統說, 如果中國硬是宣稱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 那麼台灣也可以說是荷蘭或日本的一部份,李前總統強調,台灣早就是獨立的國家。

  前總統李登輝,上午參加2005日本李登輝學校台灣研修團結業式,致詞的時候,他再度提到,反中國併吞的議題,強調台灣早就是獨立自主的國家,中國的說法,根本胡說八道。

  前總統 李登輝:「問題不是出在台灣,而是出在共產黨獨裁。軍事強權國家的中國,這點不能被中國的宣傳所騙去。」中國提出,台灣跟大陸同屬中國一部份,李前總統抨擊根本是歪理,果真如此,那麼台灣也可以說是荷蘭的一部份,日本的一部份。

  為了表達台灣人民反併吞意志,前總統府資政辜寬敏,呼籲陳總統站出來,跟著百萬人走上街頭!五十位日本學員,將在今天返日,將他們在台所看所感受的,向國際社會傳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