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赴道教慶典會場 呼籲支持

蘇貞昌赴道教慶典會場 呼籲支持 | 華視新聞

謝國安 連源濱 林志堅 報導  / 台北市

  距離326大遊行,已經不到一個禮拜。民進黨主席蘇貞昌除了上午前往台北縣道教慶典會場尋求支持,下午還舉辦記者會,呼籲家裡有養寵物的民眾,在326當天,也一起把寵物帶上街頭,向中國嗆聲。而另一方面,是否會參加326大遊行?行政院長謝長廷則始終沒鬆口。舉起小腳,寵物們跟著主人一起宣誓,要在326當天,上街頭向中國嗆聲。

  包括民進黨主席蘇貞昌,立委藍美津、蕭美琴,都帶著心愛寵物出席記者會。大家還帶寵物蓋手印,表示決心。會場寵物千奇百怪,有民眾帶來威武的大麥丁,也有可愛典雅的貴賓狗。甚至有人,為狗狗掛上兩顆飛彈,諷刺中國,用武力威脅台灣。當然最受矚目的,還是民進黨主席蘇貞昌的愛狗連任,因為牠實在兇猛。蘇貞昌說,連任最不能忍受別人,侵犯牠的領域。這邊黨主席不斷呼籲,326當天,全民一起上街頭嗆聲。可是另一邊,是否會出席大遊行,身為閣揆的謝長廷,卻始終不鬆口。不只謝長廷,陳總統也還沒明白表示,會不會親自帶領百萬民眾上街頭向中國嗆聲?蘇貞昌說,他相信總統和院長,會做出最好的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