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18:58

"金"神秘! 金正日訪中畫面曝光

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日訪問中國,直到今天官方媒體才統一發佈消息,證實金正日這幾天在中國見了哪些人、去了哪些地方、談了哪些事。相信美、俄、日本、南韓等情報單位會定格、仔細分析的金正日現在的健康狀況。

  金正日會胡錦濤,中國官方媒體首次公佈金正日訪問中國的畫面。全部畫面中,金正日走路的畫面不超過三步,最長的就是這一段,慢動作看,他的左腳顯然無力,有一點跛腳。再看看他握手,絕大多數時間都是出右手;出雙手較少;單獨出左手的畫面是根本沒有。坐姿則是三七步,跟2007年他在平壤迎接南韓大統領盧武鉉的站姿差不多,因此這兩人很可能是同一個人。國際情報單位還精算金正日離開中國的時間。

  據說,專車從昨天下午離開北京到瀋陽一路開了十六個半小時,外界研判:有慢性腎功能衰竭的金正日,可能就在列車上作腎透析。國際高度關注的金正日中風兩年後、一舉手一投足,希望掌握金正日對北韓還有多少影響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