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建銘測謊 情緒波動大

 / 台北市

  檢調單位偵辦台開案,昨天提訊趙建銘進行測謊,不過趙建銘回答問題時相當緊張,情緒波動很大,因此對於關鍵案情,都沒有通過測謊,至於他的父親趙玉柱,則是因為涉嫌侵占桌球協會一千萬捐款,還偽造收據,以二百萬元交保候傳。

  趙建銘九日被提訊一整天,神情疲憊,和以往不同的是,為了表示清白,趙建銘還接受測謊只是結果出爐,對他似乎更不利因為在幾項涉及弊案的關鍵問題,像有沒有收耐斯集團三千萬,當成搶奪國票金經營權的謝金,趙建銘第一反應還支支吾吾的,在問到是不是用母親簡水綿的帳戶買台開股票?趙建銘心跳加快,情緒起伏大,專案小組判讀,趙建銘說謊成分也相當大。

  至於對趙建銘的父親趙玉柱來說,一樣也是難熬的一天,檢調查趙家資金流向,意外查出,趙玉柱涉嫌侵佔誠品書局董事長吳清友一千萬捐款外,還涉嫌偽造收據,檢方認為趙玉柱涉嫌重大,要他以兩百萬元重金交保,兒子趙建勳趕緊湊前保老爸。趙玉柱交保後,依然相當低調不願多談,只是台開案還沒告一段落,在內線交易部分,原本想要幫兒子扛罪的趙玉柱,現在也自身難保,官司又多了一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