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案明攻防 總統有苦難言!

  立法院今天通過明天召開臨時會,同時將罷免案擺在第一案,總統心情是不是因此受到影響?下午總統在接見日本訪客時,心神不寧,開放採訪的半小時內,幾乎是坐立難安。

  這場週一唯一開放的總統接見行程,來訪的日方代表致詞才三分鐘,請注意總統的左手,他在膝蓋彈鋼琴,到底什麼彈什麼調﹖十分鐘後,總統換個姿勢,十指交錯,手指還不時磨蹭,接著又抹嘴,抬眼鏡!總統看來有些疲倦也是焦慮!又過了五分鐘,總統真的睏了,聽著聽著竟然晃神瞇上眼睛!可得想想辦法來提神,三分鐘過去,總統換個姿勢,開始扳手指,左手扳完換右手。又過三分鐘,我方代表接著講,總統開始整理衣服拉拉西裝外套,總統坐不住了嗎?接下來,他開始抖腳。時間怎麼過的特別慢,才兩分鐘,總統又換個姿勢,翻閱資料強打精神,繼續聽下去!

  總統接見中日工程研討會代表,短短半小時,總統不斷變換姿勢,是疲累提神?彷彿也帶著焦慮,總統心裡在想什麼﹖大家也都很想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