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家人 趙建銘聲請解除禁見

 / 新北市

  已經被收押第十三天的趙建銘,想到陳幸妤即將臨盆,自己卻還被押在看守所,趙建銘情緒顯得激動,律師已經向法官聲請解除禁見,不過法官還沒有同意!帶著大包小包,簡水綿一大早又來看守所,包包裡裝的是趙建銘愛吃的水果,但他被收押禁見,媽媽也不得其門而入,只能把這些食物轉交給警衛。

家人的思念和愛心,只能透過間接傳遞,全是因為趙建銘現在是收押禁見。唯一能和他見到面的,只有律師。律師謝謝大家關心,其實大家更關心的,是趙建銘到底會怎樣?法務部長已經明說,即將偵查終結,而律師也順勢提出解除禁見聲請。

趙建銘提出解除禁見,理由有兩個,其中一個是妻子陳幸妤即將臨盆,再來就是,台開股票是父親趙玉柱買的跟他沒有關係。看看陳幸妤大腹便便的樣子,都快要生了,丈夫卻不在身邊,這一點讓趙建銘越想越悶,心情浮躁,雖然提出聲請法官還沒裁定,不過卻明顯的看出來,趙建銘在看守所裡,已經越來越待不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