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雄厚財力 趙家一小時籌千萬

  檢方裁定趙建銘以1千萬元交保,趙家一個小時內就把把錢湊齊,您可能也想知道,怎麼怎麼快,就湊足一千萬﹖其實趙家人在律師的安排下,早有準備。而院方也認為,趙建銘沒有逃亡之虞,而且經過一個多月調查,證據已經齊全,也沒有串證的可能,所以才放趙建銘回家。

神色緊張的趙建勳手裡拿著價值一萬多元的名牌包包,裝著一千萬圓的現金,匆匆忙忙趕到法院,替哥哥交保。一刻也不停留,趙建勳拿著一千萬,交給法警,一捆一捆的鈔票,在深夜時分,不到一小時就湊齊,法警數都來不及,也見識到趙家的財力。怎麼辦到的,原來是律師出的主意。但趙建銘被求處重刑,法官如何做出交保判決。法官表示,羈押的三要件裡面,趙建銘取消去日本的行程,承諾不會出國,不構成逃亡之虞。而且調查了一個多月,搜索二十六個處所還約談了151證人,也沒有串證之虞,再來,雖然是七年以上重罪,但共犯趙玉柱和蔡清文都沒有羈押,依比例原則,裁定趙建銘交保。這一千萬,讓趙建銘脫下手銬,對趙家人來說怎麼算,都划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