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錄音帶曝光總統疑涉SOGO案

 / 台北市

  第一家庭究竟有沒有捲入SOGO經營權之爭,現在又有一捲李恆隆的,關鍵錄音帶曝光,裡面提到,陳水扁總統,曾在SOGO經營權爭奪的敏感時期,宴請國泰金控副董事長蔡鎮宇,還曾打電話給,前財政部長李庸三,是不是代表,這把火已經燒向第一家庭?我們的報導!

黃芳彥回國接受調查,本來想築起一道防火牆,將第一家庭阻擋於弊案之外,不過現在又爆出一捲李恆隆的錄音帶,把第一家庭又牽扯回來,還點名總統陳水扁。錄音帶裡,李恆隆還提到,91年9月30日,SOGO經營之競爭得正激烈,李恆隆說,陳總統不但邀約國泰金控副董事長蔡鎮宇吃飯,隔天又打電話給前財政部長李庸三不論目的為何,都啟人疑竇。而李恆隆更爆料說,黃芳彥和夫人吳淑珍,在其中扮演溝通協調的角色。最後由徐旭東勝出,取得SOGO經營權,整個過程,第一家庭始終否認介入,但這捲錄音帶的曝光,讓人不得不懷疑,真相為何,請檢調好好查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