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證人黃芳彥否認扁嫂有涉案

 / 台北市

  SOGO案關鍵證人黃芳彥,昨天被約談將近十個小時,晚間七點半離開台北地檢署,不過在訊問過程中,黃芳彥對於SOGO經營權和收受禮券等疑點,一概否認和總統夫人吳淑珍有關,檢方將安排黃芳彥和其他人對質,至於會不會傳喚總統夫人,要等黃芳彥的約談告一段落,才會再做決定。

  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三十日晚間七點半,終於走出台北地檢署,經過一整天十個小時的訊問,黃芳彥神情疲憊。檢調約談黃芳彥,為的就是要了解SOGO經營權轉移的過程,和總統夫人吳淑珍的禮券來源,不過黃芳彥在訊問過程中,對於檢察官問到吳淑珍是否介入SOGO經營權之爭,黃芳彥強調沒介入,吳淑珍也沒授意,而外傳黃芳彥拿過李恆隆一百萬禮券,黃芳彥說從來沒有這回事,至於黃芳彥送給吳淑珍的禮券,他也強調來源和李恆隆無關。

  雖然黃芳彥完全否認吳淑珍有涉案,但黃芳彥的證詞和其他人有出入,檢察官將再傳喚黃芳彥,並和李恆隆等人對質,等黃芳彥的約談告一段落,下一步才會決定要不要約談總統夫人吳淑珍。(記者尤淑嬿、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