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開內線買官案 趙建銘父子出庭

 / 台北市

眾所矚目的台開內線交易案,今天進行一整天的交互詰問,總共傳訊包括趙建銘在內的五名證人,但因為只有審理前台開董事長蘇德建涉及買官的部分,還有台開利多消息公開的時間點,因此其他被告,包括趙建銘等人,全都坐在座位上,沒機會發言。

許久沒有露面,被限制住居的趙建銘,終於可以出來透透氣,但一出門,就是來法院報到,一樣快閃,不願回應的,還有他的父親趙玉柱,刻意避開媒體,從另一邊地檢署的門口進入,台開案的五名被告,趙家父子,蘇德建,蔡清文,游世一,一早九點就出庭,除了中午休息時間,一直開到下午四點才結束。而重點並不在趙家父子身上,而是先審理前台開董事長蘇德建,涉嫌花三百萬買董座職務,還有聯貸過關,利多消息公開的時間點,連台開內部高層也前來作證,除了蘇德建替自己辯駁,訊息早就公開,沒有內線交易的問題,其他四名被告,因為沒機會發言,枯坐在座位上一整天。

接下來十八號,將繼續傳證人進行交互詰問,預計十天內開六次庭,讓眾所矚目的台開案,最快年底就會宣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