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開攻防戰 檢座vs.律師

 / 台北市

  總統女婿趙建銘,涉入台開案,雖然獲得交保,但接下來的法律攻防才是重頭戲!律師團跟檢察官,都是精銳盡出!由於偵辦期間,一度傳出趙建銘有一本經過高人指點的,應訊教戰手冊,這也讓律師跟檢方的攻防,提早開打。

檢調單位曾經在趙建銘台大醫院的辦公室,搜出一本模擬問答的教戰手冊,懷疑幕後有高人指點,而現在終於真相大白,原來是一名由調查員改任的律師所寫出來的。否認寫教戰手冊,但承認趙建銘曾經找上他,不管如何,這只是檢方偵辦中的小插曲,因為在短短兩個月,要辦這麼敏感,又牽涉複雜的案子,檢方是由辦禿鷹案、陳哲男炒股案而聲名大噪的檢察官許永欽擔綱,偵辦陳哲男司法黃牛案、新瑞都案的主任檢察官林錦村坐陣調度,還有檢察官俞秀端、黃士元、陳玉萍協助,這邊陣容堅強。但趙建銘的律師也不是省油的燈,除了顧立雄早就是扁家御用律師聞名,曾任法官檢察官的陳峰富,還是哈佛法學博士,年紀輕輕的張簡勵如,更是專攻商標法的後起之秀。接下來,律師、檢察官雙方不會因為案子起訴而鬆懈,由於內線交易舉證困難,定罪更難,預料雙方將進行一場激烈的法庭攻防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