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開案受審 趙建銘父子互傳作證

台開案受審 趙建銘父子互傳作證 | 華視新聞

尤淑嬿 彭志華報導  / 台北市

  台開案今天進入重頭戲,趙玉柱趙建銘父子,互傳對方作證,進行交互詰問。不過趙建銘的律師顧立雄,擔心兩人證詞不一,可能涉及偽證,因此要求放棄詰問趙建銘。而【前國票董事蔡清文】則大爆內幕,他說是前台開董事長蘇德建,把台開內線消息,放給趙家父子。

  趙建銘上午出庭,臉上面無表情,原本這回要替父親趙玉柱作證,不過趙玉柱的律師莊柏林表示,已經放棄詰問趙建銘。因為擔心證詞不一致,趙家父子不再互傳作證,不過同為被告的蔡清文,則以證人身份被詰問了將近一個早上,趙建銘律師顧立雄詢蘇德建為何找上他,蔡清文回答是因為蘇德建知道他和趙家父子很熟,顧立雄問蘇德建是否有指定要誰來買台開,蔡清文回答,雖然沒有明說,但卻有要他通知少爺,而少爺就是趙建銘,之後趙建銘還要他去向趙玉柱拿買台開用的戶頭。

  蔡清文在法庭上大爆台開買賣過程,讓其他被告臉色凝重,而法官將在這兩天針對內線交易進行審理,接下來也將審查蘇德建涉及的背信罪名。(記者尤淑嬿、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