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務費偵結 游:尊重但不一定正確

 / 台北市

國務機要費案,總統夫人吳淑珍遭到起訴,民進黨府院黨全面啟動應變機制.黨主席游錫堃強調尊重司法,但不表示司法一定正確!而根據消息指出,總統陳水扁很有可能會在今天晚間發表電視談話,對於整起案件對外做正式回應。

四日下午,總統官邸側門,快速閃過一部黑色轎車進入官邸,這是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座車,蘇揆在裡頭整整待了一個半小時,至於談什麼內容蘇揆不願意透露,只透過行政院發佈新聞稿,表示自己沒有如平面媒體所說的、已經【擬好辭呈只是等宣佈時機】。

除了下午和蘇揆會商討論,陳總統也在上午總統也召見了獨派大老,包括考試院長姚嘉文、前國策顧問吳澧培,以及國師李鴻禧等人,在總統府內,討論國務機要費的法律相關事宜。

而唯一公開發表看法的民進黨主席游錫堃、則表示,民進黨除了尊重司法之外,還要給總統一個機會,在最短的時間內說明清楚。

而陳總統在官邸的接見,到了夜間還持續著,律師顧立雄的座車在四日晚間進入了官邸,預計會和總統討論因應之道。至於陳總統何時會出面,根據黨政消息人士透露,陳總統極有可能在五日晚間,發表電視談話,正式對國務機要費偵辦結果,向大眾做出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