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選情浮動 黃俊英不敢輕敵

 / 高雄市

至於對南台灣高雄的選情,雖然外界一致看好黃俊英,認為國務機要費對陳菊不利,不過黃俊英不認為有這麼簡單,而陳菊堅持,勤走基層,打出個人特質和政績牌,拉回中間選民。

經過兩天的思考與適應,高雄市長民進黨參選人陳菊,一早出現在市議員參選人的造勢場合,笑容滿面地在台上剪綵,雖然外界評估,國務機要費弊案的衝擊會讓陳菊選情因此崩盤。但陳菊表示,高雄市是個特別的地方,她的個人特質加上對市政建設的用心,能夠找回本土支持者。

而國民黨參選人黃俊英,在高雄反貪腐大遊行之後,延續氣勢,在造勢場子中再敲掉貪腐的冰塊,對於平面媒體所做的民調,他的支持率明顯上升,他覺得不必因此太高興, 也有選民說,市長選舉並不見得要跟政黨綁在一起,現在領先,不見得就會贏,國務機要費會不會真的影響到一個月後選民的選擇,兩方陣營還是認為,提出好見解,走出自己的路,才是最重要的關鍵。(記者王美雅、陳信仁、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