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批涉貪腐 黃俊英重砲回擊

 / 高雄市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連續三天在高雄,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黃俊英輔選。不過民進黨陣營今天有多名立委砲轟馬英九,說他支持的對象,吳俊利和許財利都涉及貪腐。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馬不停蹄,為了黨內高雄市長候選人黃俊英,頂著大太陽,站在宣傳車上一站又一站,繞了一整個上午,在高雄的行程幾乎都是拜訪寺廟,也去了日月光,跟總統陳水扁為民進黨陳菊輔選的行程差不多一樣。
  
  馬英九踏上的幾乎是陳水扁總統走過的路,較勁拼人氣的意味相當濃厚,越接近投票日,各陣營炮火猛烈,對手陣營陳菊今天由多名立委一批馬英九,對內對外標準不一。而馬英九也早就拿到對手陣營的攻擊文宣,看了幾眼,就丟給旁邊的黃俊英,自信依舊寫在臉上,倒是黃俊英,自己不得不顧好形象。

  選前倒數,不管是國民黨有馬英九,還是民進黨有林義雄,王牌加持候選人自己也要加把勁。(記者吳昭君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