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奔波輔選 為黃俊英打氣

 / 高雄市

  在高雄,黃俊英總部的造勢晚會,藍軍同樣總動員,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南北趕場,壓軸演說,晚會最後還放了台中市長,胡志強親自錄製的影帶,表示他跟太太,邵曉鈴都希望,大家能一起支持黃俊英,現場氣氛感人,許多民眾頻頻拭淚。馬英九奔波輔選為黃俊英打氣,馬英九抵達晚會現場,支持群眾熱烈簇擁,現場旗海飄揚,再掀高潮。

  最後一場造勢晚會,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強力催票,最後的秘密武器是,台中市長胡志強親自錄製的感性談話。台中市長胡志強影帶談話我們都是關心高雄,熱愛高雄的人,否則也不會回到高雄來為我們的好友我們大家共同的好友黃俊英先生加油,這一次發生意外 我們沒有怨尤還是希望黃俊英能當選。影帶播放過程,現場寂靜無聲,許多民眾忍不住掉淚,候選人黃俊英也紅了眼框,最後一夜,胡志強市長的影帶,將整個泛藍的氣勢拉抬到最高點,這一晚,國民黨幾乎全體總動員,大家對拉抬黃俊英的選情,使出渾身解(記者王美雅、郭繼宗、史恩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