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黃俊英投票 黨主席陪同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選戰,進入決戰時刻!到了投票這一刻,各黨還是輕忽不得,國民黨黃俊英由黨主席馬英九陪同,民進黨陳菊也有黨主席游錫坤加持,台聯羅志明沒有大軍簇擁,但信心滿滿,為了奪下高雄市長寶座,大伙拼了!

  黃俊英和黨主席馬英九一到投票所,立刻響起一片掌聲,即使到了最後一刻,氣勢還是不輸人!一身白t恤,牛仔褲,搭配洋溢笑容,被媒體團團包圍的黃俊英,以輕鬆心情投下神聖一票,希望能一舉攻下市長寶座,讓高雄綠地變藍天!

  不只藍營主席親自出馬,綠營同樣輸人不輸陣,主席游錫坤,雄市代理市長葉菊蘭也陪同陳菊前往投票,身穿綠衣的陳菊,表示不管勝負如何,都會欣然接受,但畢竟辛苦了這麼久,最大的希望,還是讓高雄綠色執政再四年!

  反觀台聯黨高雄市長候選人羅志明,沒有大軍簇擁,只有和黨主席蘇進強兩個人高舉雙手,加油打氣,他認為自己在夾縫中求生存,勇氣十足,相信市民眼睛雪亮,一定看得見!

  高雄市長換誰接棒,現任理市長葉菊蘭則以平常心看待,只希望選出來的人選是真正愛高雄,讓海洋首都繼續水岸花香!(記者王靖淳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