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工藏鏡人 兩關鍵人失聯

 / 高雄市

  高雄走路工疑雲,租遊覽車的【古意】到案後供出幕後藏鏡人是楊老闆,楊老闆已經出國失聯,檢警根據楊老闆的通聯記錄,搜索雲林同鄉會的高雄分會,懷疑可能是執行長【蘇萬基】,拜託楊老闆找走路工的,不過蘇萬基也失聯,雲林同鄉會則是強調,他們絕對沒有幫任何候選人賄選!

  雲林同鄉會的高雄分會,被檢方派員搜索,把遊覽車名冊和相關資料通通帶走,會來搜查這裡的關鍵原因,是因為檢方從後援會的傳真機通聯記錄查出,曾經有人傳真動員名單給古意供稱的楊老闆。到底傳真是誰傳的,檢方鎖定和楊老闆同樣從事資源回收業的後援會執行長蘇萬基,不過熟識蘇萬基的人都說,蘇萬基常常救助窮人,而且就會捐給政治人物政治獻金都很小心就怕惹麻煩,怎麼可能發走路工自找麻煩。

  雲林同鄉會後援會還拿出當天他們動員十輛遊覽車的名冊,說這十輛車牌都沒有古意顧的那兩部遊覽車,而且就連乘客的便當和礦泉水,都要乘客自理,這麼小心就是怕被人說他們幫黃俊英賄選,他們也希望蘇萬基不要再不接手機,趕緊和檢方連絡說明案情,還雲林同鄉會一個清白!(記者潘潔瑩、劉漢生、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