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壓偏低 吳淑珍繼續留院觀察

 / 台北市

  總統夫人吳淑珍住院第三天,陳水扁總統中午,再度到台大探視太太病情,一待就是三個小時才離開醫院,還因此取消下午的公開行程,醫院也發新聞稿表示,總統夫人身體狀況已經比昨天好轉,只是血壓體溫還是比一般低,仍需住院觀察。

  連續三天,總統都在選擇在中午十二點左右到台大醫院,探視吳淑珍的病情,順便陪太太共進午餐。總統神情還是很沉重憔悴,什麼都不願意說,以一句謝謝帶過,搭電梯直奔十五樓景福病房,一待就三各小時,踏出台大已經是下午三點,原本既定行程也臨時取消。不過總統終於可以稍微寬寬心,因為夫人的身體狀況已經逐漸好轉,十五日吳淑珍昏倒送進台大醫院時,血壓只有六十一至五十,每分鐘心跳四十八下,體溫三十六度,入院治療後,情況一度好轉,到了星期六病情又不穩,直到十七日下午,血壓終於上升到九十至四十三,心跳每分鐘六十八下,體溫也恢復到36.5度,不過比起一般人血壓體溫還是偏低,還須要住院觀察。

而上午十點半左右剛從甘比亞出訪回國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一下機也和太太直奔台大,羅太太和總統媳婦黃睿靚同樣也沒缺席,大家都關心夫人的身體健康,不知道能不能在星期五國務機要費二度開庭時,順利出院,醫院態度低調,不願評估。(記者薛松乾、楊茜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