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霸案煩心 蘇揆拜訪證嚴請益

 / 花蓮縣

  力霸案讓金管會主委施俊吉下台一鞠躬,而行政院長蘇貞昌心情也大受影響。今天上午蘇貞昌走訪花蓮,臨時增加一個行程,就是拜會慈濟的證嚴法師。

  緊緊繫牢鞋帶,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要替閣員上緊發條。蘇內閣力扛力霸案,折損金管會主委施俊吉等財經首長,心情大受影響,臨時決定拜會慈濟證嚴法師。證嚴法師到處發送象徵福氣智慧的福慧紅包,蘇揆也有收到,臉上雖然充滿笑容,卻對會談內容和內閣改組一概不回應。

  面對力霸案風暴,蘇貞昌感嘆,不做事的人往往罵得最兇。其實蘇貞昌對黨內角力戰早已不耐煩,在去年年底行政院年終記者會中,就暗示自己是做事的人,卻像消防隊員一不小心就會有危險,必須在昏倒之前逃出火場,但黨內卻有些搞不清楚狀況的人只會罵人,而且可能另有目的,暗指二○○八卡位之爭。蘇貞昌一直強調,做事的人不會跟罵人的人計較,而他十四日花蓮桃園下鄉的活動行程滿檔,只要在行政院長任內一天,他就要繼續埋頭苦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