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院長談總統出訪行程口風緊

 / 台北市

  陳水扁總統才剛剛踏出國門,媳婦黃睿靚就生下小孫女,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替總統感到高興,生孫女的感覺很好,他也是過來人。此外,蘇貞昌也提到,總統在過境舊金山時,一下飛機就密集安排了十四個行程,會見了不少政要和僑胞,但他並未透露會見的究竟是誰。

  陳水扁總統媳婦黃睿靚,八日生下小孫女,讓陳總統升格當祖父,行政院長蘇貞昌滿臉笑容地恭喜總統,同時也以過來人身分表示,生孫女的感覺真的很好。

  總統此行過境美國本土,按照台美協議,總統在飯店內會見的賓客完全不能公開,包括總統下榻的飯店內甚至是門口,都禁止媒體駐留。行政院長蘇貞昌也透露,總統一下飛機就密集安排了十四個行程,其中也包含和政要會面,蘇貞昌也沒有忘記,替出訪的總統打氣加油。

  既然總統此行見了政要,究竟是會晤了哪些人?蘇貞昌口風很緊,一句話也沒有多說,總統拼外交,究竟會不會飛往行程中沒有曝光的第三地,大家都想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