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初選在即 總統挺誰成關鍵

 / 嘉義縣

  距離民進黨初選剩下十天不到,四大天王相爭,陳總統到底挺誰成為勝負關鍵。從逼宮說到搶先宣布聖露西亞建交,侵犯總統職權,每一次蘇揆深陷危機,陳總統都適時為他澄清解圍,留給外界挺蘇的印象,但總統公開贊成老農津貼加碼,又跟行政院立場不一,總統到底挺誰,耐人尋味。

  民進黨內四大天王到底挺哪一個?陳總統終於開口了。話是說了,只是大家有聽沒有懂。總統真的挺蘇貞昌嗎?當蘇貞昌搶先宣佈台聖建交,外交屬於總統職權,蘇揆被罵拼初選搶功搶過頭,但總統府主動為他澄清。再看逼宮說傳得繪聲繪影,陳總統一口否認。總統好像真的挺蘇,但週四當著高雄縣農民面前,陳總統拋出老農津貼加碼。

  行政院不是說了國民年金沒過,老農津貼加碼不可能。難道府院不同調?總統真的挺蘇嗎?民進黨初選倒數不到十天,陳總統挺誰四大天王比誰都想知道,只是答案恐怕只有總統自己才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