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綠淺綠對決 「11寇」陷入苦戰

 / 台北市

  這次民進黨初選投票,除了總統候選人,還要選區域與不分區立委,同志廝殺空前激烈,選前被戴上十一寇大帽子的參選人更是陷入苦戰,這場深綠跟淺綠對決的戰爭打來尤其辛苦,民進黨中央嚴格禁止的人頭黨員問題依然嚴重,現場許多攤位都公然收集黨証統一發放,讓初選公平性蒙上陰影。

  一大疊民進黨黨証就這樣放在攤位桌上,由特定人士集中保管,到現場投票的黨員必須到這裡領証,當然也必須聽從指示支持特定候選人。

  見到鏡頭拍攝,工作人員趕緊把上百張黨證,一把抓起往桌底藏,還找來紙盒裝好,其實在投票所外,這種人頭黨員題依然氾濫,投票部隊還有大巴士全程接送,全部台面下作業,就是因為區域與不分區選情緊繃到最高點,同志廝殺空前激烈,北市現任立委王世堅對上蕭美琴。

  兩位強棒對決,另外高建智與前立委林濁水上演相同戲碼,而被黨內部分人士冠上十一寇大帽的候選人更是陷入苦戰。

  一站就是一整天,天王們廝殺炒熱選情,卻讓立委部分相對低迷,加上人頭黨員依舊,讓這次民進黨初選蒙上一層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