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特別費開庭 場外激烈衝突

 / 台北市

  台北地院審理馬英九特別費案,上午首度開庭,這場牽扯二○○八選情的官司,場內是長達三個小時的庭訊,場外更擠滿挺馬跟反馬民眾相互叫陣,還爆發肢體衝突。

  馬英九特別費案首度開庭,九點十分馬英九提早到台北地方法院,法庭內激烈交鋒,法庭外挺馬和反馬的民眾也隔空叫陣,這廂喊馬英九加油,那廂則請出陳青天要公審馬英九,一位七十幾歲的老先生更和民進黨立委李鎮楠等人槓上了,兩邊爆發肢體衝突,老先生被擠得鞋掉了,氣喘也差點發作,讓警方大為緊張,趕快帶他到旁邊休息。

  雙方衝突不斷,而民進黨立委想要旁聽,卻因為位置不夠被擋在門外,大為光火的立委質疑,吳淑珍開庭是開放禮堂提供視訊,馬英九開庭卻只有廿個旁聽席,根本是差別待遇。

  在將近三個小時的庭訊後,馬英九步出法庭,他說自己心情平靜,也對清白有信心。

  馬英九大聲喊冤,曾任法務部長的他,現在得在法庭內為自己的清白和總統之路繼續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